今天在貓論上終於找到我家MIU失散已久的雙胞胎兄弟~!

貓小姐家的咪咪~~~~(拍拍手!!歡迎歡迎)!!

照片沒法貼上來,有興趣的可以到這邊:

 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inchang1975&b=23&f=1495683373&p=4


真的跟我們MIU超像的喔,鼻子中間一條白線,還有腳腳都一樣耶!只是咪哥好像比較瘦啊?

兩隻貓當下就透過主人結拜了,感謝跑媽,我如果有發現阿跑的兄弟一定會通知你的~~

還有就是貓小姐做的貓領帶超~~~~可愛的喔!!!我也要來訂一個啦!

 

再來補幾張MIU管家和波爺的照片:

DSC05251.JPG

英國紳士般的MIU管家 (其實應該叫你賽巴斯汀的<--不知為何日本漫畫加都愛叫管家這名字)

 

DSC05260.JPG

哎呀,肥肚肚不小心跑出來了!!

 

DSC05174.JPG

相較於MIU管加,咱們“芒果幫“的台客波爺,睡姿就是豪邁!

 

DSC05194.JPG

都不怕摔下去喔????

ell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