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熱中於任何的運動賽事,不過自從去年底開始跟老哥一起看英超後,突然覺得足球是個充滿刺激熱情跟愛(?)的運動啊!

鑑於老哥是Liverpool的死忠球迷,我第一個認識的Football club當然也是Liverpool,然後也愛上了Liverpool.

當然,一切都是有原因的,這個原因就是他

----> Fernando Torres !!!

fernando-torres-34.jpg 


這孩子我一開始還沒怎麼注意他,不過在看了幾場比賽後,外加利物浦的官方雜誌的訪問,我突然就被他電暈了(喂)

48f0b23d24db7.jpg

這是他幫西班牙的一間百貨公司拍的廣告,超帥!

全名: Fernando José Torres Sanz

昵称: El Niño [西班牙语“小(男)孩”的意思]  (還真適合他,娃娃臉)

出生: 西班牙马德里

效力俱樂部; 馬競 (曾經),利物浦(現在)

位置: 前鋒

編號;9

生日: 1984.03.20

身高: 186cm

體重: 78kg (不知何時的數據)


撇開他不說,利物浦另一個令我欣賞的球員當然是紅軍的靈魂,杰拉德大隊長! 

1206971813.jpg 

他兩真是最佳拍檔了,連小托(你什麼時候跟他這麼熟了?)接受訪問的時候多次提到,杰隊是他合作過最出色的球員。

他們的默契也非常的好(超有愛)。不過杰隊的傷好了沒啊?下星期對Arsenal的比賽能出場ㄇ?

歐冠對Chelsea 的兩場看得我很無奈,第一場小托是率先進球了(這球進的真的很棒)但後來是怎樣?連被頂進兩球...3-1收場...

第二場杰隊受傷沒上場,上半場打得超猛,領先兩分讓晉級又出現曙光,然後被追平後又領先的週而復始(看得我都快心臟病發),每次想放棄不看了他們就進球,讓我覺得有機會後又被追平,最後4-4,Chelsea晉級,唉....

老實說這場真的是很精彩的比賽,一場賽總進球數高達8求還挺驚人的。不過小托這場被守的緊,感覺沒什麼發揮的機會。

讓我忍不住想說如果杰隊能上場的話說不定我們就贏了...

哎,算了算了,守住聯賽吧!


BTW,Kuyt也是名很棒的球員,總是能適時的補進一球。

1206971232.jpg 

Reina, Riera 也很棒啊~~

結論;我愛紅軍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