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像22.jpg 

 

上圖是最近幾天拍的,來蔡家兩個多月了,小波也滿四個月嚕~

 

想當初一直都覺得所謂"貓媽"的頭銜會落在我頭上,
結果我哥堅持要當貓爸,ㄜ,好吧,好女不跟男鬥,我淪為"貓姨婆"

後來本來免強答應我們養貓的老爸老媽完全Fall in love with 小波,

 


我家老佛爺堅持要當貓媽,好吧,我孝順 ,淪為"貓姊"

 

 


最近又降級為"奴才"~~  ="=


我媽常會跟我說 "去看看你弟弟現在在做什麼~"

 

"!奴才退下~~~~"

 

頭像23.jpg

 

(小波正被老佛爺抱著)

話說前幾天,我哥的女朋友(以下稱大嫂)跟我說

大嫂: "我覺得小波的個性跟你哥愈來愈像了~"

波奴才: "總是會互相影響ㄅㄟ"

大嫂: "可是我覺得你比較像小波的媽呀,你哥反而像他朋友,他比較常待在你房間,去你哥房間都是去看他在做什麼,鬧一鬧就走了。"

波奴才: "...你也知道的,小孩比較容易被朋友影響ㄇㄟ,去朋友家串門子也是常有的是。"

: "................... = ="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