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像9.jpg 

大概是來家裡的第四天吧

早上十點多的時候居然吐了!!(我全程目睹經過)

他先是躺在床上喵了兩聲(一般有人在旁邊的話沒特殊需要他是不喵的)

然後我就看他慢步走進貓砂,在裡面又喵了兩聲 (這更奇怪了,他在貓砂裡是不喵的)

所以我馬上盯著看,結果就吐了....

 

之後是一陣人揚馬翻,我跟我哥都是第一次養貓,急死了!

馬上打給台北的大表姐(也是貓奴一個),他推薦了我台中一間不錯的獸醫院 (X動物醫院),然後我們馬上帶著小波衝過去了。

 

到醫院之後醫生問了下他的活動力食慾等等,大概檢查了一下 (體溫,便便,體重什麼的)

精神還不錯,食慾超好,活動力OK,腸子裡也沒什麼異物,也沒寄生蟲,開了三天的腸胃藥就回家了。 (花了我三百大洋!!~~~)

 

回到家之後小波睡了一整個下午,到了晚上又生龍活虎了!

從那天之後嚴格規定小波定時定量,一天四餐 (之前不知道都讓他任食,嚴重懷疑他是吃多了然後又衝來衝去就吐了)

頭像8.jpg 

 

不過小波從那天起就時不時軟便至今耶 >_<" (時好時壞,最近好像比較好了),快兩個月了,我們都會定期帶他去驗便便,做健康檢查 (我健檢都是去大墩六街的 X美,覺得那邊的醫生也不錯,大概兩星期到一個月一次,基本檢查收費一百 à 貴嗎?) ,平常食慾、精神跟活力都好到不行,體重也正常上升,基本上沒什麼問題啊~~~

 

醫生說小波好像會亂咬東西,腸子裡的XX(我忘了名字了)有點多,導致於蠕動太快所以軟便,還叫我停餵化毛膏,說小波還太小根本不需要 (之前聽信寵物店的說法就餵了>_<”)。各位貓友們有類似的經驗嗎? 有的話請跟我分享一下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