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像4.jpg 

這是小波來到家裡第三天的照片。

這時候的小波無敵黏人~~

因為那時候還太小,覺得浴室比較髒又潮濕怕他長香菇所以都不讓他進去

 

有一次他看到我要進浴室洗澡,""的一聲就衝進來。

後來我把他抱到床上去(心想從床上跳下來應該比較耗時間),結果沒用,他在我關門前,前腳已經踏進浴室裡了(我怕夾到他又不敢關門關太快)

 

結果我們一攻一守重複了三次,在我把他抱到最遠的床角後飛快的衝進浴室把門關上,終於大功告成。

 

 

可是我並沒有如願以償的開始洗澎澎。

 

 

小波開始在門外放聲大叫,搞的我心裡超慌,不停的朝門外喊說 "好了好了,我很快洗完再去陪你啊!" (相信各位貓友應該也都有這種經驗)

 

結果是我阿娘先忍不住,他在二樓聽到小波的叫聲一整個心痛啊!!

"你到底在幹麼?他怎麼叫的這麼可憐??" 阿娘喊

"我在洗澡啊~~~你趕快上來陪他!!!" 我回喊

 

結果是,我洗了五分鐘戰鬥澡,阿娘在外面當玩伴分散小波注意力....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