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知道家裡的喵喵有多麼信賴你嗎?從貓咪睡覺的位置就可以看出他對你的親密度喔!
請看以下分析:

翻肚子



1. 不跟你睡一張床 (睡衣櫃,貓窩,或者小角落)

信賴度: 30% (請繼續加油)
你家的喵喵又獨立又有個性,不太愛黏人喔! 也許是天生或者是從小訓練出來的性格。想要建立信賴度要慢慢來,不要強迫他導致於反效果。

2. 睡在床角或腳邊,就是不肯靠你太近。

信賴度: 50% (要更加努力討好)
喵喵對你已經有基本得信任度了,不過也有可能是床上比較溫暖而睡床上 (ㄜ…),不過換個方向想也可能是太熱了所以不想跟人黏在一起吧!總而言之請繼續討好他,讓他沒有你不行。

3. 睡在你身邊或倂排睡在枕頭上(被子裡)。

信賴度: 100% (變成同類了)
恭喜恭喜,喵喵非常的信賴你,非常撒嬌喔!覺得稅在你身邊才有安全感,也有可能是把你當成愛人來看待。

4. 睡在你身上 (肚子,胸口)

信賴度: 120% (爬到頭上了)
喵喵對你已經不是普通的信任了,覺得不管他做什麼你都不會生氣,睡在你身上反而是你的榮幸呢!恭喜你晉升為貓奴囉!

公主睡法

縮成一團

話說小波剛回家的時候可都是黏緊緊的,沒有人陪就會喵喵叫,睡覺不是鑽被窩不然就是睡胸口,把他抱下來還會抗議咧!
(小波:哼哼哼,這可是你的榮幸啊,我的僕人。)
結果上次親手幫他洗了個澡之後,不知道是天氣剛好轉熱還是他對我不爽怎樣的,現在都只睡床角了....哎~~~

Ellie:現在長大了,翅膀長硬了是吧! ((ˋ_ˊ))
小波:誰叫你要拽我去洗澡~~ >_<"
Ellie:啊啊啊~~波大人我錯了,你快回來吧!!!
小波:果真是奴才... -_,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e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